关于港澳台联考复习资料和港澳台侨联考补习学校

标题:关于港澳台联考复习资料和港澳台侨联考补习学校 | 时间: 2012年02月14日 | 分类:学习经验

            目前世面上有很多关于港澳台联考的资料和补习学校的说法,在此,心叶教育以其内部情报所得到的可靠情报。

           目前做出联考复习的资料系统的,全国不超过3家。华侨港澳台全国联考,官方所提供的资料就是考纲和2000-2005年的真题。超出考纲范围的事是时有发生,心叶教育是做出了一切可能的备案方案。2000-2004年的真题已经失去其意义。2006-2011年的联考真题,基本上留学生社都可以下载到,大家没有必要花冤枉钱去买,选择和填空没有详解是没有办法,只有补习中心能够解决,当然也不是所有的补习中心和国际学校有这个实力解决所有的问题。解答题有些答案很难想到,因为港澳台联考的试卷不是中学一线的老师命题,从参考答案上,很明显就是大学老师或者竞赛辅导的老师,绝对不是高中一线。所以试卷的面孔很难控制,关于这点心叶教育也是完全突破。再者,就是暨南大学的那套小官方资料,太简单,原因是那套资料是站立在两校联考的维度出的。即使用了,只能说知识点点到了,不过深度没到。最后,就是外面淘宝什么卖的资料,那些都是骗子,连试卷风格都不对,2011年,广东考试院说开始网上阅卷,弄了一个答题卡的草图,很多人就模仿出题卖钱。用脑子想想,数学不可能16道选择8道填空,很滑稽,有人拼凑了试卷竟然在网上买。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现在外面的试题,要么是随意拼凑的,要么就是在几家辅导中心下载的。不可能有一家辅导中心会把自己的试卷拿出来卖的,即使拿出来卖的,肯定不可能是其精华或者是机密资料。就4800人考,能考资料挣钱吗?

        目前的港澳台侨联考辅导学校和补习班,能够做到真正联考复习的不多,家长在选择时要看他们是用什么的资料,是不是只是把人教版的资料拿来拼凑,有人就说人教版老资料就好。然后再补充一些资料。其实这种行为是浪费学生的时间,每门人教版3本资料,学生作业做的要死,没有效果,为什么人教版资料只有40%左右可以拿到我们联招试卷上,其它的都是白做。关于资料这块,心叶教育用市场报酬几倍的代价,组织老师编写,从老人教版资料,竞赛书,台湾教材,大学教材上,补充完善知识点,最关键是建立资料库。

        心叶教育会增加福建厦门港澳台联考教学点,苏州港澳台侨教学点,大连港澳台侨联考教学点,重庆港澳台侨教学点,与上海港澳台华侨联考教学点,形成一个网站的全国教学系统。

       心叶教育会与全国华侨港澳台联考考生共享超级港澳台联考资料系统、超级港澳台联考教师团队(真正的研究型的授课团队)、超级港澳台联考质量管理系统。

      

本文标题: 关于港澳台联考复习资料和港澳台侨联考补习学校 | Tags:港澳台联考资料港澳台联考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 香港 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