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考点图片及心叶送考证

标题:上海考点图片及心叶送考证 | 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 分类:新闻动态

 

自2011年开始,上海港澳台联考考点设在第四中学,第四中学位于徐家汇,周边交通方便,有地铁四号、九号、一号,吃饭也是非常方便。

 

                  启明楼是港澳台联考学生的考室。盖楼2、3楼是考场教师,一楼不设考室。2、3楼是一个过道,2边是教室。

 

                      心叶教育每年会有2张送考证,主要是由张老师和该科教师进入。整个考试过程,心叶负责人张老师会全程陪同。学生有问题,心叶会第一时间解决。

本文标题: 上海考点图片及心叶送考证 | Tags:上海考点周边情况心叶送考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 香港 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