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艺术学院华侨港澳台联考招生简章

标题:2020年云南艺术学院华侨港澳台联考招生简章 | 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 分类:联考报考信息

 10690 云南艺术学院

 

院校简介云南艺术学院始建于1959年,是我国西南地区一所特色鲜明、艺术门类齐全的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学校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雨花片区西南,占地800亩。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07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40人、本科生10918人、专科类学生413人);有正式教职工694人,博士21人,硕士321人,其中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42%。建校以来,云南艺术学院    汇聚了一大批着名艺术家,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各类艺术人才。为国家培养了一批云南独有少数民族的艺术人才,为云南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以及云南民族文化强省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云南艺术学院办学专业设置齐全,现有的38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艺术类的所有专业,涉及艺术学、文学、管理学和工学等学科门类。培养层次多样,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教育、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研究生教育、高校教师在职硕士研究生教育、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教育、留学生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函授教育、专升本教育及中等艺术类专业等各类层次的、面向全国及世界各国招生的办学资格。现有10个教学单位: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电影电视学院、艺术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与高等艺术职业教育学院、文华学院(独立学院、与企业合办)和附属艺术学校(中等职业专业学校),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部3个教学部门。现有2个博士学位授予权省级立项建设学科、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已获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下设的全部领域及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云南艺术学院遵循“继承传统、学习民间、兼容中外、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校风,立足于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土壤,目标是把学校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

联系部门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研究中心 曾婷婷

咨询电话0871-65939397 0871-65939397

招生网站www.ynart.edu.cn roxy_tseng@foxmail.com

院校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 邮政编码650500

 

本科招生计划总数:5

本科艺术类计划5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数5

 


001 环境设计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术科考核)(艺术类)(文史类)

002 影视摄影与制作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术科考核)(艺术类)(文史类)

003 舞蹈表演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术科考核)(艺术类)(文史类)

004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术科考核)(学制5)(艺术类)(文史类)

005 戏剧影视文学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术科考核)(艺术类)(文史类)


 

本文标题: 2020年云南艺术学院华侨港澳台联考招生简章 | Tags:港澳台联考成绩查询港澳台联考报名港澳台联考录取分数线港澳台联考录取港澳台联考大学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 香港 澳门